作者QooJcc (忘忧)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 7 kmplayer播放
时间Thu Oct 22 22:26:14 2009
小弟下载kmplaer安装在vista下都可以播放rmvb
可是在WIN7下都没办法播 = ="
更新都不给我更新~
图片如下~
http://0rz.tw/YvjPW
还是我下载的版本有错误呢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14.104
1F:推 trumansu :应该是刚好这个影片 kmplayer不给拨吧! 跟WIn 7没关 10/22 22:28
2F:→ QooJcc :可是其他的都一样说 10/22 22:29
3F:→ QooJcc :要不然就没萤幕...只有声无影<--rmvb rm是不能拨 10/22 22:30
5F:→ carlcarl :win7codec 装了这个就可以用内建的player播一堆格式 10/22 22:33
6F:→ netburst :後期的KMP不包含RMVB的CODEC了 装real alternative吧 10/22 22:54
7F:推 JyunHong :装冰漾版的KMP 十月刚更新最新版 10/22 23:11
8F:→ QooJcc :感谢各位大大的建议~~感问题已解决 10/22 23:44
9F:推 guiltyboa :我想K-Lite Codec 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安装选择without 10/23 00:59
10F:→ guiltyboa :player 就能搭配KMP使用了!! 10/23 00:59
11F:推 cakin :CAR给的连结要怎麽下载?? 10/23 17:16
12F:推 xhtwj :不是有个Download NOW! 囧 10/23 17:19
13F:推 cakin :找到了 长个还真畸型... 10/23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