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sfish (阿天)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eeebox不关机 用哪种OS?
时间Thu Oct 22 10:06:24 2009
我的动物机是eeebox b202
随机配XP
骑驴跟BT一段时间後电脑会吨吨的
请问各位觉得
b202 当动物机 作业系统用XP好还是Vista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195.198
1F:→ w3160828 :XP比VISTA稳.... 10/22 10:07
2F:→ rockmanx52 :反了吧? Vista比较稳喔 不过我建议宠物机用Ubuntu 10/22 11:07
3F:推 eoilnb :VISTA比较稳 10/22 12:08
4F:→ xvid :vista让我看到好几次bluescreen.... 10/22 12:45
5F:推 tgtgl :动物机用VISTA太耗效能了吧.. 10/22 12:49
6F:推 vanceliu :用xp吧 特效全关 只开动物 其他都不开 应该就还好 10/22 12:50
7F:→ badofn :借问一下 啥叫动物机? 10/22 17:10
8F:→ RJking :就是专蛮养动物的机器阿~孩子 长大你就知道了 10/22 17:16
9F:→ RJking : 门 10/22 17:17
10F:推 agong :电源若坏掉, 价钱? 容易购买吗? 10/22 20:04
11F:推 etduke :动物喔 开心农场喔! 10/23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