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oranrun (热血)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刚重灌完XP
时间Wed Oct 21 19:25:30 2009
嗯 之前因为没装防毒
结果果然中毒了
刚灌完的时候觉得电脑还是怪怪的
但今天回来用觉得又恢复刚灌完电脑时的速度
不过三不五时会突然变成蓝底白字的画面....
想问问会是什麽情形?
不想在用电脑做事时突然发生那样的情形
导致我的工作都要重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50.98
※ inoranrun:转录至看板 Wanted 10/21 19:25
※ inoranrun:转录至看板 ask 10/21 19:25
1F:→ micychou :很多问题都会蓝底白字 这样描述没法知道是哪出错了.. 10/21 19:39
2F:推 cakin :把当机画面拍起来给大家看看 10/21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