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kiCjn (我的征途是星之海)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7有时中文输入会失效?
时间Wed Oct 21 17:10:10 2009
这问题从一开始用RC 7100到现在用RTM 7600都有一样的问题
不知为何在输入时有时当前的程式的输入法会失效
无论语言列是显示美式键盘还是其他的输入法都一律只输入英文
但换到其他视窗却是正常
例如我在MSN用行列输入中文和别人聊天
偶尔就出现无论怎麽切换输入法都是只会输入英文(中文输入法等同失效)
但切换其他的程式却能正常使用
回到MSN上还是不能使用
不知是Win7的问题还是设定或不小心按到什麽键了
有人有碰过相同的状况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94.51
※ 编辑: LokiCjn 来自: 114.47.194.51 (10/21 17:10)
1F:→ smallwang187:应该只有MSN会这样吧 9.0有BUG 请下载修正程式 10/21 17:16
2F:→ LokiCjn :不只MSN,在WOW也发生过 = = 10/21 17:16
3F:→ LokiCjn :曾经因为这问题一度换成XP 10/21 17:17
4F:→ fr083484 :奇怪的是...我只有在XP遇过这个情况...7没发生过欸 10/21 18:01
5F:推 xhtwj :多点几次输入游标试试 10/21 18:28
6F:推 iyung21 :在IE上常常这样 每次都得关掉再开 非常奇怪 10/21 18:34
7F:→ iyung21 :也试过不同的中文输入法 注音 新注音 都一样= = 10/21 18:35
8F:推 roujuu :第二格是『中』还是『A』呢? 10/21 19:52
9F:推 JyunHong :一楼 这不是MSN的bug 是XP的bug 10/21 22:08
10F:→ smallwang187:我XP没碰过 但换成VISTA+MSN9.0就有了...... 10/21 22:14
11F:推 sips61216 :推vista有 10/21 23:44
12F:→ netburst :没有 10/22 01:33
13F:→ LokiCjn :刚特别把语言列还原出来,看来似乎是误按到shift 10/22 07:24
14F:→ LokiCjn :英/中会互相切换,看来自己还蛮常误按到… 10/22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