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diddone (cow)
站内Windows
标题[请问] IBM-Xseries 260m 灌XP
时间Wed Oct 21 16:36:25 2009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作者: dodiddone (cow) 站内: ask
标题: [请问] IBM-Xseries 206m 灌XP
时间: Wed Oct 21 16:34:40 2009
IBM的server主机要重灌的话
好像需要一片Service guide 的光碟
除此之外还需要甚麽东西吗?
我是要灌XP.
原本的电脑内就已经有 win 2003 server
这样还需要用raid光碟 来分磁区吗?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53.4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53.42
※ 编辑: dodiddone 来自: 140.114.53.42 (10/21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