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ruhamasaki (Diddy)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s不动了
时间Tue Oct 20 23:15:54 2009
我是帮我闪光代po的....
他的电脑发生了一点问题,
我又不是很熟电脑,
所以上来问问看。
==============================================================
他说他开机之後,
就跑入了选择安全模式或是正常启动windows的选项那里,
到那里键盘就不能动了,就等他30秒进入正常模式,
之後,就会看到Windows的标志出现,照理说接下来就可以进入windows了,
但是他说接下来出现了游标,可是画面却是全黑,不管等再久都是,
游标也可以动,在刚开机时,按Delete也可以进入设定模式,
可是後来就不能动了。
请问各位神人,这到底是发生什麽事?
是要重灌吗?
因为礼拜六就要考试了,
需要用电脑听英文,没了电脑就惨了。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2.174
1F:推 xhtwj :看看主机板上电容是不是有爆裂情形或是焦黑痕迹 10/21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