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able (N )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有关无法正常开机问题
时间Tue Oct 20 10:28:15 2009
请问各位一下
我的电脑在昨天某次重开机时候
读取完win xp画面後
电脑就直接跑出
应用程式正常初始化失败(0xc0000005)
对话框的上面是显示1sass.exe
GOOGLE了一下发现这好像是木马程式
然後电脑就没有办法进入系统安全模式
或是用系统光碟修复也是不能正常开机
请问这样子能如何解决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49.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