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jerry04 (Jas)
站内Windows
标题Re: [闲聊] 支援W7的软体
时间Tue Oct 20 09:40:14 2009
本篇是
#19QY2DnJ和正式版推出後我所安装过的软体列表
OS:Windows 7 Ultimate Eng 正式版 32/64 (授权当然是原版)
PC:E4400、1.5G RAM、7300LE
NB:HP mini 2140 低解析度版本
http://www.flickr.com/photos/alljerry04/3932512085/
P2P系列
迅雷、BitComet、uTorrent、eMule、FlashGet
办公系列
Foxit、Microsoft Office 2003 2007 2010、Windows Live Mail
游戏系列
Mabinogi、Diablo II、WarCraft3、Red Alert2 3、天之痕
SDGOnline、劲舞团(这个记得是可以)
多媒体
foobar2k、KMPlayer、Sonic Stage、iTunes、PowerDVD9、QuickTime
Picasa3、Windows Live Photo Gallery、K-Lite Mega Pack
虚拟装置
DAEMON Tools Lite 4.30.4
烧录软体
imgburn
转档
DVDfab、Tmpgenc
FTP
Filezilla、HFS、zFTP
其他
cFosSpeed、WinRAR、Unlocker(64不确定)、pAppLocale、VMware
Google Chrome、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SPSS17、PCMan Novus Lite、PS3 Media Server、AppServ
微软公布的支援Win7的防毒软体厂商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antivirus-partners/windows-7.aspx
--
He HA HA HA HA
HAHAHA | | AHAHAH Why So Serious?
HAHAHAHAHAHAHAH You're Just A Freak, Like Me!
HAHAHAHAHAHAH There's a Batman, woo he wanna play. come on!
▽ I don't want to kill you. What would I do without you?
THE DARK KNIGHT http://www.thedarkknight.com 08.07.17 (18) Taiwan (US)
--
1F:→ KRex :感谢大大提供资讯 10/20 10:11
2F:推 gbs :Diablo II XD 10/20 11:04
3F:→ darkadam :DiabloII XD 10/20 16:17
4F:→ alljerry04 :怎麽了吗XD 10/20 20:28
※ 编辑: alljerry04 来自: 114.32.40.132 (10/20 21:02)
5F:→ close2night :可能到Windows 9的时候都还可以看到D2在相容清单上囧 10/25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