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solute8 (豪哥)
看板Windows
标题Re: [问题] windows 7上使用播放软体
时间Tue Oct 20 01:11:11 2009
原PO不好意思..再借一下你的标题问一下~:P
KMP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一阵子了~(在Win 7下)
我刚刚先移除了免安装版的KMPlayer v2.9.3.1428
然後重新安装了1435~(这次用安装版)
(以下连结图片如太小可点击[看原始图])
http://tinyurl.com/ylmnbnj
进入设定画面後~我选第一项的Default Setting~
然後就直接完成初步设定了...
有别於1428, 比较新的版本都会有Album Art的酷炫画面~
但是...在该画面上按右键出来的选单竟然...
http://tinyurl.com/yjrubo8 (红色框框内少了很多选项)
http://tinyurl.com/yl8dy39 (1428版, 正常下应有的选项)
除了这个, 另外让我感到十分困惑的是...
http://tinyurl.com/yfmp3xm
按F2进偏好设定, 设定完档案关联及图示後...
再到档案的相对位置, 发现档案的图示并未有任何改变~
http://tinyurl.com/yj39xf9
而关掉KMPlayer 1435後, 出现了下面的讯息画面...
http://tinyurl.com/ygf5vqq
我觉得怪怪的...所以选择了[使用建议的设定重新安装]~
画面再次回到...
http://tinyurl.com/ylmnbnj
这次选择Keep existing setting...
完成设定後并未出现Album Art画面~
而是另外一个较熟悉的介面~进偏好设定的[档案关联]~
http://tinyurl.com/ykebbwv (所有的图示消失的无影无踪...Orz)
在主画面按右键...
http://tinyurl.com/yjca5tc (红色框框里的选项显示依然不正常:( )
索性还是改回原本的免安装版的1428了...
只是所有的设定全部洗牌了...要重新建立就是了...
http://tinyurl.com/yjt4uod (唉...望之却步的档案关联...)
关闭KMP 1428时跳出一个错误讯息...
http://tinyurl.com/ylywg7a (按重试无法关闭, 连按3次取消才关闭)
关闭後马上开XP SP3相容模式+系统管理员身分~
使用恢复正常&可正常关闭~
KMP 1432~1435并不是不可以用~可以喔~
设定完档案关联後, 虽然图示无任何变更
但是直接对欲播放的档案双击, 是可直接开启的~
只差档案关联图示跟主画面下按右键的那个选单有异常...
搞不好是我哪里设定有误~(?)
也许只有我的KMP才会有这样的异常吧?(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170.90
1F:推 jerry0423 :我都用WIN7CODE windows media player拨天下 10/2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