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uchain (gou)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7当机
时间Mon Oct 19 11:22:06 2009
最近刚刚加入windows7的行列
可是我开启SMG还有ModelSim之类的执行档
CPU都会飙到100%之後就没有反应了
请问这是我电脑的问题
还是windows7没有向下相容这类的程式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76.53
1F:→ rtsai928 :SMG可能版本太旧吧 正常使用中.. 10/19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