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ica (我们怎能无赖地活着)
站内Windows
标题Re: [问题] 有三星印表机的WIN7驱动了吗
时间Sun Oct 18 00:39:45 2009
※ 引述《flyawaymc ()》之铭言:
: 如题
: 黑白雷射 ML-1520 三星印表机
: 还找不到可用的 WIN7驱动
: 有人有办法吗? 3Q
有的印表机官网跟你讲没有win7的驱动
你装的时候上windows update他也跟你说找不到
但是!!!!
试试看这个 windows update catalog(IE ONLY)
http://catalog.update.microsoft.com/v7/site/Home.aspx
像我的印表机是 HP Deskjet 3535 上HP也没有驱动可用windows update也找不到
後来去windows update catalog果然找到win7可用的驱动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都能用 像我的cam是logitech quickcam chat
这个cam 罗技官网说vista不支援 但插上去之後vista自己会驱动
就可以使用cam功能 只是没有罗技的应用程式可用
但是 win7 插上去 只有附在cam上的mic能用 他自己抓不到驱动
我就上microsoft update catalog找 虽然有找到 但却不能驱动 很怪
我只好回官网抓xp的套装程式 然後开xp相容模式强制安装
过程他会跟你一直说不相容 但是装完後 就可以用cam了好怪
像我的ide扩充卡(因为还有几颗IDE HD还不能淘汰)
也是 vista 灌好 他就自己安装驱动OK
win7灌好 却要自己去找光碟或上官网抓驱动(而且是XP的驱动)来装
幸好可以装...
我想说为啥微软已经蒐集好各设备的win7 driver
怎麽不放在windows update里面
又不是很多人知道windows update catalog 而且也不是百分百可用
而且有些在vista的优点(或许有人觉得不是)
在win7怎不见了...
难道要延续微软的传统→有一好就没两好 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197.100
1F:推 flyawaymc :真是感谢罗 找到可用的驱动(XP 64bit可用) 10/18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