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i1101 (chiai)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7 工作列发生问题
时间Sat Oct 17 22:01:21 2009
前几天刚装好Win7
使用上都很顺没什麽大问题
不过今天使用时发现一个小问题
就是当我在使用工作列有支援Win7新功能的程式
像是IE8在工作列图示上按右键会出现 工作->下面有个 开始InPrivate浏览
我按下去完全没有反应
如果把网页钉选到IE8 使用右键开启到是很正常
使用MSN在图示上按右键 工作-> 选离开 忙碌 也都没有反应
请问这样可能是什麽原因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7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