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hope (裸身看着半长不短的黑发)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XP+W7双系统 相关问题
时间Sat Oct 17 16:24:45 2009
小弟目前是用XP SP3
因为更新相关硬体配备
加上作业系统槽(WD640)的SATA接线常出问题使得开机时没法顺利进入XP
因此兴起了灌双系统的念头
近来入手了W7想要体验一下
想要上来问一下如果我将W7灌至另一个硬碟(日立1TB)
其它的硬碟内资料是否会影响?
比如说我在XP时储存了某些影音资料後
再重开进入W7时能否读取这些储存的资料呢?
如果是BT那些档还没抓完若我在W7开BT是否得要重新开始?(这部份没测试过)
因为想要测试一些程式的W7相容性(虽然有XP模式但...还是不放心)
亲自作完整的测试较安心
所以先上来向各位已经体验W7的板友们请教
感谢各位了 ^^
※ 编辑: bluehope 来自: 112.104.151.158 (10/17 16:26)
1F:→ danny8376 :W7为了XP系统的安全 XP系统槽不会挂编号 要自己设 10/17 21:57
2F:→ danny8376 :资料自己不要乱改不会有影响 不过系统还原方面就不知 10/17 21:58
3F:→ danny8376 : 知道了 10/17 21:59
4F:→ danny8376 :BT下载进度是看BT暂存档的内容决定的 不需要重来吧.. 10/17 22:00
5F:推 ipwxp :会压 看你是执行哪一个的BT 如果在W7灌新的BT 10/18 11:11
6F:→ ipwxp :不是执行XP里面的BT就会一切重来(迅雷) 10/18 11:13
7F:→ bluehope :感谢二位的回应 考虑看看再决定好了 ^^ 10/18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