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laio (生活要乐活快乐的活)
看板Windows
标题[求救] Quicktime无法开启也无法删除
时间Fri Oct 16 23:53:46 2009
※ [本文转录自 MAC 看板]
作者: tonylaio (生活要乐活快乐的活) 看板: MAC
标题: [求救] Quicktime无法开启也无法删除
时间: Fri Oct 16 21:12:19 2009
不知道可不可以po在这边
如果违反板龟还是什麽请跟我说我会删掉
我本身电脑作业系统是windos vista
以前quicktime都好好的没事
最近却打不开
想删掉重新安装也失败
真的是不知道怎麽办
下面是vista问题签章
问题事件名称: BEX
应用程式名称: QuickTimePlayer.exe
应用程式版本: 7.64.17.73
应用程式时间戳记: 4aa2143b
错误模组名称: QuickTimePlayer.dll
错误模组版本: 7.64.17.73
错误模组时间戳记: 4aa21433
例外状况位移: 0000130d
例外状况代码: c0000409
例外资料: 00000000
作业系统版本: 6.0.6002.2.2.0.768.3
地区设定识别码: 1028
其他资讯 1: b626
其他资讯 2: 8d6fe8534e92babf9f9731f517509e05
其他资讯 3: 076b
其他资讯 4: 2bc1c9ab4f734cae1dddd8f5c65fe5ab
有好心版友大发慈悲救救我吗
先谢谢了
--
有形体的东西总有一天会衰老毁灭
但是美好的思念和回忆是不会毁灭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4.104
1F:→ hpo14:你应该去 windows 板不是来 Mac...... 10/16 23:52
2F:→ tonylaio:对不起喔 10/16 23:5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4.104
3F:→ xhtwj :windos XD 10/17 02:56
4F:→ xhtwj :重新安装QT试试 10/17 02:56
5F:→ tonylaio :有试过重新安装可是不给装 10/17 08:34
6F:推 xhtwj :先停用所有Apple的服务 然後再重新安装 10/17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