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lgan (我爱圣骑)
看板Windows
标题Re: [问题] wow + win7 64bit
时间Fri Oct 16 20:27:04 2009
※ 引述《kalgan (我爱圣骑)》之铭言:
: 之前在xp 32bit环境下目前现有硬体虽然不是很顺
: e6300 65nm
: msi 3850
: p5ql-pro
: ddr2-800 *2
: 在1680*1050 视窗化下玩 达拉然约2x-1x跳动
: raid 25 toc可以到达2x平均
: 可是同样硬体换装win7 64bit
: 却仅只能在很惨的1x-个位数,已经在看幻灯片了
: 完全没办法玩
: 就算全萤幕也只能好上一咪咪
: 特效等已经关到最低了...请问有最少资金的拯救方案嘛 = =
: 1.wow以兼容模式运行?
: 2.cpu升级到q9550?
: 3.显卡砍掉重练4870?
: 4.ram加多一点冲8g?
: 总感觉是cpu的问题,还是wow对64bit环境相容不佳?
: 请各位大大给各经验谈拯救一下
: ps:驱动都已到各家厂商下载win7 64bit支援之最新驱动了...
话说....我重新安装显卡驱动
装WIN7 32BIT的之後
FPS有如神助...回到每秒40+了....
没想到这个影响这麽大
装64BIT 驱动反而.....自作聪明
感谢 推文的大大解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45.204
1F:推 xiphias :我装64玩起来颇顺阿 超high @@ 10/17 01:26
2F:推 zero00072 :所以是 Win7 64 + 32 显卡驱动吗? 10/17 02:22
3F:推 Kevinsheu :我之前Win7 64Bit 玩WOW没感觉比较差 跟XP Vista相比 10/17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