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leloop (回圈)
看板Windows
标题Re: [问题] 档案分享
时间Fri Oct 16 19:29:53 2009
关於先前我问的问题,衍生的问题想藉此再询问一下,即:
A电脑要远端登入B电脑,或是欲登入B电脑上的分享资料匣,或者..
B电脑本地端自己要输入帐号密码时
远端如果密码输入错误(好像只要一次),或是本地端的人密码输入太多次错误
B电脑此帐户就会被锁定
我猜测应该是我们公司的网管程式Agent改了Registry
所以必须输入正确才可以登入,否则就会锁定帐户.. (可能是前网友那个Registry)
後来我发现,如果都不管他,过了一段时间後也会自动打开此帐户
请问这个时间可以去哪里设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