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tzeng (低桃 )
看板Windows
标题Re: [问题] wow + win7 64bit
时间Thu Oct 15 19:58:11 2009
※ 引述《kalgan (我爱圣骑)》之铭言:
: 就算全萤幕也只能好上一咪咪
: 特效等已经关到最低了...请问有最少资金的拯救方案嘛 = =
: 1.wow以兼容模式运行?
: 2.cpu升级到q9550?
: 3.显卡砍掉重练4870?
: 4.ram加多一点冲8g?
: 总感觉是cpu的问题,还是wow对64bit环境相容不佳?
: 请各位大大给各经验谈拯救一下
: ps:驱动都已到各家厂商下载win7 64bit支援之最新驱动了...
应该是你驱动没有装好
我配备差不多,换WIn 7 64 玩起来跟之前用xp 玩的时候差不多
不会有你说的情形发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66.23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