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0958322080 (Tidus)
看板Windows
标题[闲聊] 10/24 Street Dayindows 7 Club 会员相见欢!
时间Wed Oct 14 19:26:53 2009
相信有很多人都收到这讯息了吧,我想请问一下人数限定是怎麽回事
是有收到这封信的人才有还是要抢120人以前进入
然後按我要参加的回函是直接全部印下来吗,还是只要印图片与编号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92.124
1F:→ abccbaandy :啥? 10/14 19:30
2F:→ casko :就某W7网站的网聚 10/14 19:40
3F:→ casko :为了看是怎麽回事 我按了,就竟然直接报名了 @@ 10/14 19:41
4F:→ casko :你就把那回函封信列印不就好了 10/14 19:42
5F:→ j0958322080 :那限定120人是要怎麽限制,那回函指有120份吗 10/14 19:44
6F:→ casko :你就带那个编号过去 超过是他们的事 XD 我回函去取消 10/14 19:47
7F:→ j0958322080 :楼上不要取消阿,可以送我吗XD 10/14 19:48
8F:推 abccbaandy :喔...按下去,然後? 就完成了= =? 10/14 19:53
9F:→ j0958322080 :对阿,然後你就会收到信 10/14 19:54
10F:→ casko :太晚了 已经发信过去了 你有会员就自己按啊 XD 10/14 19:56
11F:→ j0958322080 :我有阿,但是我朋友没有 10/14 19:59
12F:推 abccbaandy :哪个信箱? 那个网站好像没信箱说... 10/14 20:07
13F:→ j0958322080 :看你注册时填哪个信箱罗 10/14 20:15
14F:→ xzjiang :看来似乎是人人有奖,他们怎麽计算午餐便当数量呀 10/14 20:31
15F:推 abccbaandy :gmail...没收到说 10/14 20:34
16F:→ j0958322080 :ca大可以把留言删除阿XD 10/14 20:36
17F:→ casko :我有之前先发信了 XD 10/14 21:00
18F:推 soren55200 :GMAIL收到了... 10/14 21:32
19F:→ smallwang187:去网聚有送WIN7吗XDDDDDD 10/14 21:34
20F:→ j0958322080 :衣服XD 10/14 21:41
21F:推 maninpink :我也报名了 拿件T恤也爽XD 10/14 22:31
22F:推 FECer :还有包包 10/15 00:26
23F:→ j0958322080 :截止了耶,好快喔 10/15 16:55
24F:推 abccbaandy :截止了...我还没收到信XD 10/15 17:44
25F:→ j0958322080 :增加到250人了 10/16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