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enete (闇羽)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64和32的选择
时间Tue Oct 13 22:59:02 2009
最近有打算换Win 7
因为想用看看XP mode
所以用了intel的程式去看能不能用虚拟
却意外发现原来我的CPU可以用64位元
(我的笔电是ASUS F3SV)
但问题来了
现在就要在32位元和64位元之间做选择
不过之前问人(同一台笔电)
他说他之前用过Vista 64位元
发现电脑反而变很顿
所以想问问看大家的意见
有人灌64位元之後电脑反而变慢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74.98
1F:→ EricTsai :记忆体没4G就没必要... 10/13 23:01
2F:→ smallwang187:笔店还是用32就好了吧 10/13 23:09
3F:→ smallwang187: 电 10/13 23:09
4F:→ Decill :同上 记忆体不到4G就别玩x64 10/13 23:09
5F:→ Decill :x64底下有的常驻程式为了相容性还得跑两份 10/13 23:10
6F:推 MOMONGANAITO:可是之前电虾有人说64对记忆体处理比较聪明说 10/13 23:19
7F:→ MOMONGANAITO:像是分页档 暂存档那些的? 我只有2G用64是有比较慢 10/13 23:20
8F:推 smallwang187:笔电顶多也到4G而已吧 就没必要阿@@ 10/13 23:22
9F:→ smallwang187:而且记忆体管理真正好的是不是VISTA 是WIN7 10/13 23:22
10F:→ smallwang187:多打一个是 10/13 23:22
11F:→ smallwang187:阿....没看到原PO就是要换WIN7 後面那句当我没说= = 10/13 23:23
12F:推 MOMONGANAITO:所以记忆体管理跟3264无关 跟win7比较有关? 10/13 23:24
13F:推 smallwang187:应该这样说 WIN7跟VISTA比的话 7的管理较好 10/13 23:26
14F:推 RJking :WIN7的记忆体管理较好 我之前写个程式,在XP跟VISTA 10/13 23:33
15F:→ RJking :要关闭都会出现记忆体空间无法正常释出,但WIN7就不 10/13 23:34
16F:→ RJking :会...明明要释出的是MFC内建的字串说 10/13 23:34
17F:→ Bellkna :看有没有需求跑64位元的程式或4G以上 没的话 32就好 10/14 00:04
18F:推 abccbaandy :64速度>32 不过也要软体支援... 10/14 00:10
19F:→ Bellkna :所以还是看需求 没64的需求 不要找麻烦比较好 囧 10/14 00:17
20F:→ dickenete :谢谢各位的意见阿 我还是灌32好了 10/14 01:22
21F:推 isa0907 :我的nb跟你的一样...我灌64bit,顺得很啊 0.0" 10/14 10:30
22F:推 spock :一楼没错。 10/14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