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ives ()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该如何停用win7的视窗随滑鼠移动就会马上切换焦点的功能
时间Mon Oct 12 20:34:44 2009
这个功能虽然很炫
但是实际上很多情况,我并不需要这个功能
而且如果我想要切换到,我只要直接滑鼠点一下就好了
而且最麻烦的是如果移到的焦点是全萤幕的话
试问我是不是还要滑鼠移到下面工具列或是手再移到键盘上打alt+tab这类
所以实际上这个功能根本是鸡肋,因此我想请问要怎麽样才能停用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254.109.104
1F:→ ryanchan :控制台-轻松存取-改变滑鼠作用方式-让管理视窗更方便 10/13 13:16
2F:→ ryanchan :-取消[将滑鼠暂留在视窗上以启动视窗]即可 10/13 13:19
3F:→ knives :感谢了 10/13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