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1724 (天野神无伊欧斯)
看板Windows
标题[情报] 微软:Windows 7对PC市场仅起微弱促进作用
时间Mon Oct 12 11:02:42 2009
※ [本文转录自 PC_Shopping 看板]
作者: gt1724 (天野神无伊欧斯) 看板: PC_Shopping
标题: [情报] 微软:Windows 7对PC市场仅起微弱促进作用
时间: Mon Oct 12 11:02:27 2009
业界人士普遍认为Windows 7将对PC市场起到非常显着的推动作用,而微软CEO Steve
Ballmer却一反常态地否认了这一观点。
Ballmer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Windows 7可能会对PC市场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但是并不会很明显。」
同时,Ballmer还认为技术市场的复苏还比较缓慢,要恢复到经济危机之前的水平恐怕还
需要一段时间。
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微软的营销策略之一,想
利用逆反心理战术,在发布之前采取低调政策
,希望等到Windows 7正式发布时其表现能够超出用户的预期效果。
http://www.expreview.com/?action-viewnews-itemid-859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197.6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197.68
1F:→ w3160828 :暴风雪游戏才会对PC市场起很大的换机潮 10/12 11:22
2F:推 abccbaandy :楼上正解 10/12 11:34
3F:→ TauriCrab :Win7 如果学OSX10.6用1K下杀 没两周就市占80%+了 10/12 11:58
4F:→ fr498322 :相信还是有人觉得IK太贵,照样用○版..... 10/12 12:34
5F:推 cywec :1K是指Ultimate吗? 10/12 13:32
6F:推 abccbaandy :台湾人:咦,软体不是免费吗? 10/12 13:33
7F:→ fddk :楼上说的人我是真的遇过XD 10/12 13:37
8F:推 rockmanx52 :1K是指Home Premium 10/12 14:38
9F:推 doom3 :不会买的1K都嫌贵 10/12 16:12
10F:推 rockmanx52 :会买的就一边流眼泪一边把10500砸下去了T_T 10/12 20:10
11F:推 hahafox :泪推....VISTA用户情何以堪....短命的OS 10/12 20:45
12F:→ kouta :合理价格 会买的人就是会变多 10/12 20:47
13F:推 netburst :vista 3年刚刚好 98第一版最短命 10/12 21:49
14F:→ xv0106 :10500拿来升级硬体 爽度比较高! 10/12 22:07
15F:推 rockmanx52 :最惨的应该是完全变成黑历史的98三版吧...一个月 10/12 22:12
16F:推 techup :Vista根本没有比较短命,短命这个奇怪的说法是那来的? 10/13 15:34
17F:推 aglet :windows me也很糟糕 10/13 16:09
18F:→ rockmanx52 :"我还没用过Vista这垃圾7就出了,所以V很短命" 10/13 20:22
19F:→ rockmanx52 :WinMe的问题出在修正档根本装不进去....XD 10/13 20:23
20F:→ rockmanx52 :不然像HP跟DELL的OEM版其实很稳定 10/13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