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vc (修行)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TS CAL的问题
时间Sun Oct 11 22:58:04 2009
我想架一台可以给多人「远端桌面连线」的Windows Server 2008。
请问我是否要购买TS CAL?
我发现我现在刚装好的Win Srv 2008即使没有安装TS CAL也可以给多人远端桌面连线。
请问这是因为我现在还处於试用期吗?过了一段时间,OS就会要我安装TS CAL签证?
还是远端桌面连线与TS CAL无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7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