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geair (Mirage)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XP开机无法正常显示之前的桌面
时间Sun Oct 11 20:41:49 2009
各位大大
不好意思!!小弟要来麻烦各位,主要是今天电脑当机,重新开机後系统就变的怪怪的
在进入桌面前,XP提示登录档有误以Temp方式开机,然後桌面就变回最淳朴的样子了
只有资源回收筒,之前的东西都不见了,可是磁碟内的东西都还在,本来想说辛苦点
拉一拉捷径将就点用,可是我发现重开机後他又恢复到最纯朴的样子XD,所以要来求
救,麻烦各位大大给小弟指点迷津,应该要怎麽修理才会恢复呢!!??
麻烦各位了!!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2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