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amwater (slamwater)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笔电中毒後...出现奇怪的问题
时间Sun Oct 11 19:56:22 2009
我的Acer Aspire 5051 AWXMi,在三天前中了Adware.lop病毒,出现以下症状,
将病毒清理掉後,这些症状依旧存在:
1.无论怎麽充电,电池容量都只有个位数的%
2.键盘要按很久才有动作,几乎完全无法使用
3.开机进入XP後,很久才显示工具列及桌面图示
4.工具列的通知区域没有网路的图示,等再久也不会出现
5.不会出现Acer Empowering Technology的Launch,即使去点选桌面上的捷径,
也无法开启
6.开启IE或其他浏览器都很慢
7.无法正常关机,按Power 5秒也没办法,只能把电池拔掉
但是...只要不充电,等到电池快没电,
跑出「电池的电量过低,你应该立即更换电池或电源,以避免资料遗失」的讯息後,
以上问题全部消失,只有第1项还存在,这是怎麽回事呢?
除了重灌外,有其它方式可以解决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07.184.239
※ 编辑: slamwater 来自: 120.107.184.239 (10/11 19:58)
1F:→ smallwang187:还是重灌先吧 10/11 20:37
2F:推 Birdme :重灌吧 问题那麽多,修修补补不如重灌 10/11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