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manx52 (ハヤテのオンボロ)
站内Windows
标题Re: [问题] Win7 x64安装unicode补完?
时间Sun Oct 11 17:51:43 2009
※ 引述《knives ()》之铭言:
: ※ 引述《valkylin2 (joey)》之铭言:
: : 标题: [问题] Win7 x64安装unicode补完?
: : 时间: Fri Aug 14 16:35:05 2009
: : 本来之前是用Vista 64安装可以正常使用
: : 但是换了Win7 64之後unicode补完计画就
: : 没办法正常显示了Orz...这样在巴哈姆特
: : 上的日文字体完全都是乱码...有版友有比
: : 较好的解决办法吗 感谢~~~
: : --
: : ◆ From: 114.32.190.245
: : → WandZarDeen :请用支援万国码软体,别装UNICODE补完... 08/14 16:46
: 如果不要装unicode补完计画
: 那我请问一下,要是文字档里面有日文字,那要怎麽看得到
: 我已经装了日文套件,日文部份还是空白一片阿
像巴哈姆特web版的情况请用FireFox这种内建Big5日文的软体
文字档有日文建议用支援unicode的编辑软体如Notepad+
或是用applocale开启记事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85.199
1F:→ virtuemood :没错,补完计划应该做在程式里。 10/11 18:18
2F:→ Bellkna :只是有些旧程式 没更新 只能装才能跑 10/11 19:26
3F:→ rockmanx52 :不用说旧程式了...新的Google Chrome公版也没放... 10/11 20:48
4F:推 linjrming :补完计画跟程式没有太大关系吧 10/11 21:01
5F:→ linjrming :会有程式用BIG5放日文吗? 10/11 21:01
6F:→ WandZarDeen :EmEditor 10/11 21:34
7F:推 virtuemood :补完计划内建在程式里才不会影响系统的稳定性 10/12 18:32
8F:→ virtuemood :不过有特殊需求的人,或程式没内建,那只要改系统了 10/12 18:32
9F:→ virtuemood :to lin... ,bbs 上的文字都是big5码的啊,最好的例 10/12 18:34
10F:→ virtuemood :子,在bbs上看到的日文都是big5的"伪"日文 10/12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