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ives ()
看板Windows
标题Re: [问题] Win7 x64安装unicode补完?
时间Sun Oct 11 17:47:23 2009
※ 引述《valkylin2 (joey)》之铭言:
: 标题: [问题] Win7 x64安装unicode补完?
: 时间: Fri Aug 14 16:35:05 2009
:
: 本来之前是用Vista 64安装可以正常使用
: 但是换了Win7 64之後unicode补完计画就
: 没办法正常显示了Orz...这样在巴哈姆特
: 上的日文字体完全都是乱码...有版友有比
: 较好的解决办法吗 感谢~~~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114.32.190.245
: → WandZarDeen :请用支援万国码软体,别装UNICODE补完... 08/14 16:46
如果不要装unicode补完计画
那我请问一下,要是文字档里面有日文字,那要怎麽看得到
我已经装了日文套件,日文部份还是空白一片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254.109.104
1F:→ WandZarDeen :我是用EMEDITOR,能用日文、简中重新编码显示出文字 10/11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