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menttang (剑客唐唐‧光明)
看板Windows
标题Re: [问题] windows 7 音效问题 (耳机/喇叭/前置)
时间Sun Oct 11 16:56:39 2009
※ 引述《mdlp (遮遮)》之铭言:
: 我的电脑後方面板接了5.1声道的喇叭组
: 前置面板接了耳机跟麦克风
: 前几天刚灌好windows 7 (哪一版就不说了)
: 发现後方面板跟前置面板不能同时输出声音 (XP可以)
: 必须要到系统列 音效那边去切换
: 把某一个输出装置设成预设装置才能用
: 实在是有点给他不方便
: 爬了一下文 把官方提供的驱动程式更新到最新
: 也是没用
: 只好上来问问看有没有解答 谢谢
我目前是装完了,不过似乎还是得要切换预设装置才行...
不过我不确定我是不是特例,因为我的耳机是插在另一个 USB 的音效卡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