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pee (NT$280)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硬碟速度变慢??
时间Sun Oct 11 13:29:28 2009
xp 改灌 win7
结果用hd-tune测我硬碟的速度
竟然只有6X MB/sec
之前在xp底下测量,都可以到 1xx mb/sec
我硬碟一颗segate的一颗Hitachi sata2
segate後面的角位也拔了 BIOS里的ACHI也开了
怎速度会只有6X MB/sec
--
今年冬天的时尚趋势:
两颗乳房必须吊的比肩膀还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