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kokqk (流风)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XP在进入欢迎画面前时严重破图
时间Sun Oct 11 12:42:08 2009
就是开机後要进入桌面前
不是有XP的等待画面吗
就是这个画面
http://0rz.tw/Y03Oh
我的会出现很严重的破图耶
就是很像脱漆的那种 整个画面到处都有
而且常常在这个画面结束後就一片黑 也不会进入到桌面
但是有时还是会进得去
想请问这是哪方面的问题呢?
是显卡快挂了吗??
--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14.57
1F:→ JyunHong :try更新显卡driver 10/11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