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yow (有话直说)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outlook express 不能收hotmail了?
时间Sun Oct 11 10:48:59 2009
一个月没回家 所以在外面都是用网页收信
这趟回来发现hotmail怎样都收不下来
请问是hotmail跟其他伺服器一样不提供免费的信件下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03.214
1F:→ dhzzzj :印象中hotmail 没提供pop3下载服务吧 outlook无法收 10/11 11:13
2F:→ littleyow :九月底之前是可以的... 10/11 11:17
3F:→ littleyow :他好像不是POP3 输入信箱之後会直接跑出伺服器位址 10/11 11:17
4F:推 shouldhave :要开始用Live Mail了 其实还满好用的 10/11 12:09
5F:推 jonathanli :现在需要透过他们提供的connector程式 (九月前有公布 10/11 12:57
6F:推 jonathanli :歹势 Outlook Express的请试试看这个设定 10/11 13:17
8F:→ netburst :livemail好用太多了 hotmail是类似用IMAP的方式吧? 10/11 14:03
9F:推 JyunHong :hotmail前阵子已经有开放pop3收发 10/11 22:24
10F:→ JyunHong :我现在live.com livemail.tw 就是用pop3去收 10/11 22:25
11F:→ JyunHong :pop3.live.com:995(SSL) smtp.live.com:587(SSL) 10/11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