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板


LINE

三台电脑安装Windows7後 很惊讶的发现Driver居然一个都没有漏 Windows7可以这麽快速的抓到全部的Driver 是因为安装片里面就有全部的Driver了吗? 因为7安装片感觉也不大 要塞全部的Driver感觉也要十几G... 想知道一下原理是甚麽~ 为什麽Vista不这样做~~ 那一年後两年後有新的硬体 是否也能直接帮我抓到? (因为网路还没连就都有了~~ ) WindowsUpdate时是否连Driver也能一起Update? 另外想请问7 抓的Driver有没有可能 虽然没有惊叹号 但其实是错误的情形? (我知道可能不是最新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26.143 ※ 编辑: Mackin 来自: 123.204.126.143 (10/11 00:36)
1F:→ smallwang187:显卡 音效 还是建议安装一下 10/11 00:37
2F:推 pda2001 :driver会上网搜寻 不过7的很齐全 10/11 00:39
所以说安装片内的驱动很齐全 但缺的,要更新的会上网搜寻? 不过我好奇的是一个显卡,Chipset几乎都40MB以上~ 算一算一百种其实就好几G了 安装片怎麽塞的下~~~
3F:→ pda2001 :回默剧 可能 显卡太旧会自动安装能"显示的基本driver 10/11 00:40
4F:→ pda2001 :回末句 可能 显卡太旧会自动安装能"显示的基本driver 10/11 00:41
5F:→ pda2001 :" 但3D等特效 完全不能用 在7OS下相当武功全费 10/11 00:42
了解 我才刚装玩而已 原来很多效果用不出来~
6F:推 abccbaandy :显卡都没有吧...她只会装基本的只有1024*768... 10/11 00:42
7F:→ pda2001 :如我用的Ati 9250se就是如此 装置管理员没显示正确 10/11 00:44
8F:→ pda2001 :型号 硬装XP的driver型号能显示 但是惊叹号 还是废了 10/11 00:45
9F:→ pda2001 :武功 10/11 00:45
0;35恩恩 大家能否多分享一下Windows7抓Driver的情况~ 我重开机检查一下(现在是XP...)
10F:→ Decill :嗯 不过显示卡驱动现在不都搞万用吗 10/11 00:49
11F:推 pda2001 :安装片的driver通常有主流晶片 若缺 还是会有惊叹号 10/11 00:50
我显卡 ATI Radeon X1950pro 算是基本款吗? 他是有直接抓到(问abccbaandy大)
12F:→ pda2001 :但是选择更新 上网搜寻抓 通常能装好 并非光碟全到齐 10/11 00:52
13F:→ pda2001 :安装片当然够塞 也不用塞齐爆容量 10/11 00:53
14F:推 pda2001 :Ati=>AMD 算是主流晶片 支援7的driver当然必备内建 10/11 00:56
那过几年後新的显卡及装置出现~ 安装片抓到对的DRIVER比例应该会降低吧?
15F:推 dennisiver :这些Driver都是Intel提供的「标准」版本 10/11 01:32
16F:→ dennisiver :还有音效的driver也都有最基本款的 10/11 01:34
17F:→ dennisiver :这些不过就是些dll档而已 不会太大 我们平常下载的 10/11 01:34
18F:→ dennisiver :还包含了很多新的程式架构以及一些附加功能 才那麽大 10/11 01:35
原来如此~ 都是dll的话那真的很小XD 我以为Driver都是那麽大~~
19F:推 smallwang187:所以我建议还是更新一下吧@@ 10/11 01:38
另外请问 微软好像宣称Window7的Driver有向下相容....他意思是Vista跟XP的Driver 都可以装到7上吗....这句话可信度有几分? ※ 编辑: Mackin 来自: 123.204.121.45 (10/11 01:45) ※ 编辑: Mackin 来自: 123.204.121.45 (10/11 01:46)
20F:→ smallwang187:向下感觉是指可以装在旧系统上吧? 10/11 01:47
21F:推 linjrming :我觉得我的3870用win7内的驱动跟官版驱动差不多= = 10/11 02:06
22F:→ i98342108 :driver只相容到vista还要分x86 x64 10/11 03:29
23F:推 SkLc :不是从以前光碟内就有整合驱动程式了吗... 10/11 08:25
24F:→ SkLc :你用旧版本的无法驱动是因为那里头包含的driver太旧 10/11 08:26
25F:→ SkLc :相同的情况 过五年之後 一定也有WINDOWS7 无法驱动的 10/11 08:26
26F:→ IstoryI :只有旧电脑能抓到driver,等明年一样要一个一个装 10/11 23:3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