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ifort (奇米堡)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error 5: 存取被拒
时间Sat Oct 10 20:57:52 2009
小弟每次安装东西时都会跳出这个视窗
http://www.badongo.com/cn/pic/7409672
很莫名其妙的
只要在层数比较下层的资料夹都会这样
但如果移到 E:\ 或 D:\
这种最上层的资料夹就可以正常安装
想请问有人知道是怎麽回事吗
作业系统是 Vista Enterprise
感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9.11
※ 编辑: kimifort 来自: 140.119.29.11 (10/10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