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cent (Born to SKinNY)
站内Windows
标题[请问] 关於快速启动键的问题
时间Sat Oct 10 16:42:09 2009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作者: onecent (Born to SKinNY) 站内: ask
标题: [请问] 关於快速启动键的问题
时间: Sat Oct 10 16:28:52 2009
各位板大好
想请教一下
我的快速启动键 所有新增过去的程式都可以顺利点击开启
唯独office系列不能(除了outlook)
虽然可以新增至该处 但是按了却不能打开应用程式
还有"开始"的那个页面上也不能按
能打开的管道只有桌面上的捷径以及"开始"的下一页中office资料夹的图示
当然C槽的安装点是一定可以啦!!
但奇怪的是以管理员的身分登入 快速启动键就可以正常使用了XD
请电脑高手 不吝指导一下 大感谢
P.S. 我的 OS 是 VISTA
MS ver. 是 20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3.1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