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Yung (睡..)
看板Windows
标题Re: [问题] 请问如何写一个bat档,来中断所有网路ꐠ…
时间Sat Oct 10 09:49:46 2009
※ 引述《singwind (风)》之铭言:
: 原po网路上的芳邻设定了多个使用者,但是登入一个之後,却无法登入第二个
: 会出现无法存取权限的讯息,他会叫我取消所有目前连结的使用者
: 但是即使我关掉视窗,还是无法取消连结者,造成无法登出的现象
: 请问如何写出一个可以中断所有使用者的bat档
net use * /delete /ye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96.98.24
1F:→ casko :你可以用推文 10/10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