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y681205 (always thinking)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我的windows7最近常当机
时间Sat Oct 10 01:01:06 2009
我的当机情形不是蓝当,也不是整个os都没办法用,有时桌面、ie、下面的bar
都当了,不能按,却还能用alt+tab,切即时通和msn来聊天,但是其他应用程式
完全没办法按,按ctrl+alt+delet,会跑到一个画面,可以选择「锁定此电脑」、
「切换使用者」、「登出」、「变更密码」、「启动工作管理员」,但我选要启
动工作管理员,打开工作管理员後,也是没办法按工作管理员,他也当了,有个
圈圈一直转、一直转,最後我就只有登出,再登入,电脑就会恢复了,但是这种
情形最近一直增加,很烦,要怎麽解决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75.166
1F:→ w3160828 :你装的是瑕疵板 10/10 03:07
2F:推 Yench :假的 10/10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