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ujuu (老中)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单选]加入网域的公司电脑如何透过 Windows 7 存取 HomeGrou
时间Sat Oct 10 00:01:15 2009
考验题目
18[单选]加入网域的公司电脑如何透过 Windows 7 存取 HomeGroup 共用的资源?
此题可获得40达人点数
终极答案
1.您无法将此电脑加入 HomeGroup
2.您无法将此电脑加入 HomeGroup,不过可以手动连线到 HomeGroup 节点,以便依需求
提供存取认证
3.您可以将此电脑加入 HomeGroup。然後,您就能够存取其他电脑上的资源,但无法共用
资源
4.您可以将此电脑加入 HomeGroup。然後,您将拥有 HomeGroup 的完整存取权
--
老中 的意思 (就小弟所知道的,按年代来排列)
1. 日本江户幕府时,直属将军管辖的政务最高责任者。
2. 现在对中国人的简称 (像老美……)
?. ……(谁有 象形文←→华文、楔形文←→华文、……辞典呀?)
?. 不知是否和雅虎、金石一样,可以在古代的书籍中找到这两个字?
rouzyu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59.102
1F:→ RJking :可能是4吧...记得WIN7跟VISTA是依据连线环境的设定来 10/10 00:09
2F:→ RJking :来决定 10/10 00:09
3F:→ RJking :然後依据侦测到的网路环境来判断要套用哪种设定... 10/10 00:11
4F:推 abccbaandy :咦,被抢先了(误 10/10 00:20
5F:→ abccbaandy :34都不是吧,因为是"公司"电脑,1太可怜,所以2 10/10 00:21
6F:推 genica :如果网路设定为工作场合,好像不能加入homegroup 10/10 00:36
7F:推 JyunHong :楼上正解 若硬要连 就会提示必须先改设定 10/10 00:43
8F:→ maninpink :我猜2 MS应该没这麽不人性化让公司不能连家里....吧 10/10 01:24
9F:推 yugioh0716 :根据Win7 HomeGroup: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10/10 09:18
10F:→ yugioh0716 :Can domain-joined computers still join a 10/10 09:18
11F:→ yugioh0716 :homegroup? 10/10 09:19
12F:→ yugioh0716 :Yes. Domain-joined computers can join a homegroup 10/10 09:19
13F:→ yugioh0716 :and access shared resources; however, they cannot 10/10 09:19
14F:→ yugioh0716 :share Libraries or printers on the homegroup. 10/10 09:20
15F:→ yugioh0716 :所以..偶选3 10/10 09:20
16F:推 doom3 :我现在只能拼抽奖了 2%...随便拉XD 10/10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