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manx52 (ハヤテのオンボロ)
站内Windows
标题Re: [问题] windows7日版
时间Fri Oct 9 18:03:55 2009
※ 引述《chevalierxd (先手打つ)》之铭言:
: 想请问一下如果用日版的话 office那些会乱码吗?
开中文模式就不会
(像个人就习惯用英文版改中文模式)
: 用日版有两个原因 1.水树奈奈 2.我满喜欢日文介面的
: 如果会乱码的话我打算用学校提供的台版 到时候再改语音档 这样可行吗?
: 如果不会乱码的话 请问台版的授权码可以套在日版上面用吗?
话说日版也只有旗舰限定版有水树语音
旗舰版(Ultimate)本身就可以安装语言包改界面
所以你可以考虑买台湾的旗舰版然後装日文语言包
: 还有最後一个问题...不知道是我们学校新政策还是w7的限制
: 我们学校之前提供的作业系统都是有直接给授权码
: 但是w7竟然是要每180天内连线到学校去启动...
: 感觉还满麻烦的..不知道毕业後会不会就不能用了= =...
Windows NT6.x开始大量授权就都改用KMS认证了
不管学校买的是Vista Ent、Bus或是7 Ent、Pro都是如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85.199
1F:推 abccbaandy :第一段"中文模式"这讲法好怪...何况office是UNI吧... 10/09 18:07
2F:→ abccbaandy :改成"对非UNI程式的语言"比较好 10/09 18:08
3F:→ rockmanx52 :这用法从2000时代讲到现在 很难改了... 10/09 18:12
4F:推 chevalierxd :我们学校只有提供企业板耶..企业版不能装语言包吗? 10/09 18:58
5F:→ abccbaandy :可以吧... 10/09 19:26
6F:→ rockmanx52 :Ent跟Ult是一样的 只是前者只有大量授权 後者为零售 10/09 19:30
7F:→ RJking :从VISTA开始语言包只有Ultimate用户有权利可以装 10/09 23:57
8F:→ RJking :Enterprise好像也可以?忘记了 10/09 23:57
9F:推 doublezerotc:企业版不能从Windows Update上下载语言包 旗舰版可以 10/10 08:16
10F:推 cosmosfield :现在企业版也可以下语言包了,90天试用版的测试结果 10/14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