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nob (qwnob)
看板Windows
标题Re: [问题] windows7日版
时间Fri Oct 9 17:43:54 2009
※ 引述《chevalierxd (先手打つ)》之铭言:
: 想请问一下如果用日版的话 office那些会乱码吗?
不会
: 用日版有两个原因 1.水树奈奈 2.我满喜欢日文介面的
: 如果会乱码的话我打算用学校提供的台版 到时候再改语音档 这样可行吗?
这样做也不会有问题
: 如果不会乱码的话 请问台版的授权码可以套在日版上面用吗?
不行
: 还有最後一个问题...不知道是我们学校新政策还是w7的限制
: 我们学校之前提供的作业系统都是有直接给授权码
: 但是w7竟然是要每180天内连线到学校去启动...
微软从 VISTA开始就这样做了,避免有人拿去灌其他电脑
: 感觉还满麻烦的..不知道毕业後会不会就不能用了= =...
我们学校是毕业时会提供永久授权码,你们学校要问问相关单位怎麽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3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