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valierxd (先手打つ)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s日版
时间Fri Oct 9 17:33:41 2009
想请问一下如果用日版的话 office那些会乱码吗?
用日版有两个原因 1.水树奈奈 2.我满喜欢日文介面的
如果会乱码的话我打算用学校提供的台版 到时候再改语音档 这样可行吗?
如果不会乱码的话 请问台版的授权码可以套在日版上面用吗?
还有最後一个问题...不知道是我们学校新政策还是w7的限制
我们学校之前提供的作业系统都是有直接给授权码
但是w7竟然是要每180天内连线到学校去启动...
感觉还满麻烦的..不知道毕业後会不会就不能用了= =...
--
唐天宝年间,胡人安禄山为三镇节度使,拥兵自重,权倾一时。禄山甚好杨贵妃双乳,但
知亵帝妃唯死罪,久藏淫念於中。禄山与高力士畅饮於亭,禄山丈酒意,尽诉夙愿。力士
允诺,索万金为酬。力士暗配痒痒水与宫女,待贵妃沐浴,涂其内衣。贵妃着衣後甚痒,
急召御医入宫。御医受力士贿,禀玄宗,非胡人涎不可治。力士预藏解药於禄山嘴。玄宗
急召禄山入宫,舐贵妃胸。禄山满足其慾,贵妃亦癒。力士急索其偿,禄山欲赖之。力士
愤而离去。力士又暗配痒痒水与宫女,待玄宗沐浴,涂其内裤。翌日,玄宗急召禄山入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49.32
1F:推 icyicychi :日文版会让英文发音变很烂啊 0rz 10/09 17:47
2F:→ abccbaandy :KMS真的很罗嗦...之前我有发文黑特过,不过被嘘了XD 10/09 18:09
3F:→ codel :Office是不会乱码 但不支援Unicode的软体可能会 10/09 18:11
4F:→ swanbabyQQ :水树奈奈只有7777份 10/09 19:54
5F:→ RJking :VISTA开始KMS授权就是要这样了... 10/09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