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1O01l0O01 (二进制)
看板Windows
标题Re: [问题] 制作从灌光碟
时间Wed Oct 7 22:48:03 2009
※ 引述《jl851037 (小杰〃)》之铭言:
: 想请问各位比较懂得大大们
: 最近有个windows xp sp3的光碟
: 我也把它做成从冠光碟了
: 不过有个问题想问问
: 1.如何让他在安装时不用输入XP序号(我有序号,该怎麽设定之类呢,请详解 谢谢)
: 2.如何让它安装时不选定语言
: 3.如何安装时不用选择时间 及 网卡
符合以上三点 n-lite 上网找一下就有了
也可以找到不少的安装经验分享说明
这也是最多人用的方式
: 让他向很多网入上大家分享的那种 直接安装到底的呢?
: 以及要是我想做整套的 不只有系统 还有其他程式的
: 那我该用什麽软体呢
先安装好一台 把系统与需要的程式安装好
设定调好 漏洞更新 把系统做到最佳状态
然後解除winxp的硬体识别
再做个ghost映像档
以後安装的时候就ghost回去 让他自动抓硬体
比起上面方法 速度快很多 而且设定都不用再调
你可以用ghost windows xp这三个关键字google到方法
: 好像有个Nlife?? 不知有没有大对
: 请各位大大帮我解说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214.220
※ 编辑: l1O01l0O01 来自: 220.143.214.220 (10/07 23:01)
1F:推 pda2001 :其实GHOST可用TRUE IMAGE来取代 10/07 23:14
2F:推 pda2001 :功能更强更快 异机还原搭Acronis Universal Restore 10/07 23:20
3F:→ pda2001 :就很好用了 10/07 23:20
4F:推 pda2001 :google关键字 Acronis Universal Restore xp 10/07 23:23
5F:→ pda2001 :真的超强 vista、7都能异机还原 做映像档无费工夫 10/07 23:27
6F:→ pda2001 :去处理硬体识别问题 还原时 用此套软体即可达成 10/07 23:28
7F:推 richjf :一般来讲Acronis比较好用 10/09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