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jaxin (熊庹决定一切!)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关於Windows7的开机画面
时间Wed Oct 7 22:07:19 2009
我使用的电脑是EeePC 1000H
安装Windows7 RC之後 开机画面不是像安装在PC上的有微软logo的正在启动
而是像Vista一样黑黑的 然後有一条绿色的东西在跑
(其实就像是Vista开机画面一样
我想要用新版的开机画面
请问我该怎麽设定呢?
谢谢各位板友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14.154
1F:推 rockmanx52 :没救 请用解析度超过1024*768的萤幕... 10/07 22:14
2F:→ w3160828 :....RC跟RTM的差别? 10/07 22:14
3F:→ ninjaxin :可是有人EPC901有那个新动画耶QQ 10/07 22:25
4F:→ ninjaxin :没办法修改登入档之类的吗 哭哭 10/07 22:25
5F:推 alljerry04 :解析度的关系 10/08 01:49
6F:推 Bellkna :BCDBOOT C:\WINDOWS /L 你的WIN7语系 10/08 13:49
7F:→ RJking :跟楼上的指令没有关系吧...改语系跟开机画面无关= = 10/08 19:38
8F:→ RJking :顶多就是RC日文版安装後改成中文语系会把"よこそう.. 10/08 19:40
9F:→ RJking :之的改成"Welcome....."这样子 10/08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