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l851037 (小杰〃)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制作从灌光碟
时间Wed Oct 7 21:57:33 2009
想请问各位比较懂得大大们
最近有个windows xp sp3的光碟
我也把它做成从冠光碟了
不过有个问题想问问
1.如何让他在安装时不用输入XP序号(我有序号,该怎麽设定之类呢,请详解 谢谢)
2.如何让它安装时不选定语言
3.如何安装时不用选择时间 及 网卡
让他向很多网入上大家分享的那种 直接安装到底的呢?
以及要是我想做整套的 不只有系统 还有其他程式的
那我该用什麽软体呢
好像有个Nlife?? 不知有没有大对
请各位大大帮我解说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4.104.251
1F:→ smallwang187:我也有做过一张 我是直接买书看XD 10/07 22:19
能稍微讲解一下吗@@" 麻烦罗
※ 编辑: jl851037 来自: 120.124.104.251 (10/07 22:21)
2F:推 SunFsClony :是nlite不是nlife,上google找一下 前面都是介绍 10/07 22:24
3F:推 smallwang187:这个很麻烦....我建议你先GOOGLE看看 10/07 22:24
5F:推 abberb :你可以向google请示一下:无人值守 10/08 08:32
6F:推 yugioh0716 :.题外话..错别字..有点多喔... 10/08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