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lucardX (XalucardX)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关闭监视器 定时功能时好时坏
时间Wed Oct 7 19:59:24 2009
控制台 => 电源选项
电源配置(一直开启)
关闭监视器(30分钟後)
关闭硬碟(无)
系统待命(无)
启用休眠(未勾选)
大致上的设定如上 电源选项这里多年来未动过
控制台 => 显示
萤幕保护装置 (无)
显示也是多年来未动过
可以这麽说,xp灌好到现在两三年
几乎没动过控制台的设定(除了新增移除程式)
最近不知怎麽了 30分钟过去萤幕不会变暗(power灯还是绿色没变橘色)
病毒有中过几只 都是trajon应该无伤大雅吧?
有用ccleaner半年多 每次使用都会更新新版
此外最近没用过和系统有关的软体
虽然是小问题 但影响到电费多几十元几百元吧
也因为是小问题 电脑用起来还蛮顺的 所以不太想重灌
有高手知道怎麽解决吗? 麻烦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90.84
1F:→ casko :改成无确定,再改回来试试 10/07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