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manx52 (ハヤテのオンボロ)
站内Windows
标题Re: [问题] 最近何时入手win 7跟office 2010较佳?
时间Tue Oct 6 09:24:33 2009
※ 引述《pttnowash (不用洗)》之铭言:
: 目前用得是正版vista
: 若office是谜板 最近update後
: 会有提醒视窗会告知你用的是谜版
: 请问 若想要一口气停昇至win 7跟office 2010
: 1. 怎样买比较划算?
: -->直接拿去电脑店说 我要花一万元买win 7跟2010两片光碟
: 帮我灌好? 抱歉 电脑不熟 只想省麻烦 顺便小小支持正版.
: 更不想发好人卡给会电脑的朋友.
Office 2007参考售价
http://buy.trymicrosoftoffice.com/buytw/
default.aspx?culture=en-US&resID=9r-hsAoHAigAAFDWmhMAAAAF
http://tinyurl.com/yexpgow
Windows Vista参考售价
http://www.tkec.com.tw/dic2.aspx?cid=3024&hid=3166
Windwos 7参考售价
http://www.tkec.com.tw/dictitleurl.aspx?cid=3024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Windows NT6家用进阶版
配Office 2007家庭版
合计大约是13000以下(通常外面店家会卖得比灿坤便宜一点)
另外这些价格资讯光华或原X屋的网页都查得到
: 2. office 2010出来了吗?
还早
明年不知道甚麽时候才生得出来
: 3. 若之前都是2003的档案会有甚麽不相容的吗?
以2007的情况来看 向下相容是没甚麽大问题
只怕未来2007读2010的会死很大而已....
: 4. 其他注意事项
钱
就是钱!!
: 感谢喔!
--
很多人找不到女朋友 只好认人家做
乾妹妹
看看有没有哪天会变成
湿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85.199
1F:→ Silywuns :2003读2007"预设"的存档格式,就有不少问题了.从pdf~ 10/06 11:32
2F:→ Silywuns :word都有2003无法编辑的情形,2007用相容性存档也是 10/06 11:34
3F:推 abccbaandy :我灌完2010第一件事就是改"预设"存档格式... 10/06 19:31
4F:→ carlcarl :我看到档名後面有个X的就会很火 10/06 19:51
5F:推 Xconqueror :我看到X就很开心...代表他是2007...(2007大好!!) 10/06 20:42
6F:推 pttnowash :感谢r大 那我现有vista 买win7家用进阶版花4千就好? 10/07 08:26
7F:→ iincho :你的Vista是彩盒版吗? 买电脑一起来的OEM版不能升级 10/07 10:29
8F:推 godjack0709 :那买笔电附的vista家用进阶可以花四千升级吗? 10/07 11:42
9F:推 curtis816 :有x严格来我觉得对档案流通比较有帮助 10/08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