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OfPilot ( )
看板Windows
标题电脑开不了机与 LSASS.EXE 的问题
时间Mon Oct 5 18:58:49 2009
各位版众大家好,
小弟朋友昨晚使用电脑时,
原本在听音乐,
结果听到一半, 突然音乐的声音都变成杂讯声,
原本以为是喇叭坏了...
但是後来发现不是这样
系统 CPU 使用率也飙到 50 左右,
电脑一度呈现当机状态。
後来好不容易恢复正常後,
把电脑关机,
想说采取重新开机的动作,
结果要进入 WINDOWS 时,
跳出一项错误讯息,
大概是说
「lsass.exe 系统错误 - 控制码无效。 错误码: 0xc0000008,
安全性帐户无法登入之类的」,
要求我们进入安全模式,
而且只能按确定之後,
就马上重新开机。
於是重新开机,想说要进入安全模式,
没想到安全模式要进去时,首先是画面会一直闪
接着出现跟正常启动一样的对话框,
「lsass.exe 系统错误 - 控制码无效。 错误码: 0xc0000008,
安全性帐户无法登入…」,
如此反覆好几次都是如此,
想请问一下各位版众,
这比较像什麽情形呢?
会是中毒吗?
重灌的必要性高否?
或是有没有方法可以解决呢?
例如 XP 的修复主控台?
另外请问一下,
当初安装电脑时,印象中应该是没有设定 Administrator 密码,
但是现在要进主控台,
系统会问我们主控台密码,
理所当然的试不出密码,
也进不去。
想请教一下各位版友,
XP 会不会跟手机一样有预设密码之类的呢?
还是,是不是有类似的病毒会窜改密码= =?
以上问题还烦请版友协助解答罗!
不行就要重灌了orz
先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1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