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clittle (叫我大王!)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应用程式错误及资料夹打不开
时间Sun Oct 4 20:52:09 2009
最近这几天很奇怪的是我某一个YAHOO的帐号无法登入信箱(其他信箱帐号都OK)
不管用IE、PCMAN、CRAZY BROWSER都一样的结果
只要按登入网页在跑的时候,就会LAG一下然後跑出应用程式错误
【iexplore.exe-应用程式错误!0x?????????指令参考的0x00000???记忆体。
该记忆体不能为read。】
会出现这样的一个视窗,里面的数字码都会乱跳
或者是出现
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ubrary的视窗
里面显示:
Runtime Error!
Program: C:\program file\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R6025
-pure virtual function call
後来辜狗之後查到这个网站的教学
http://tw.myblog.yahoo.com/sodown5805/article?mid=96&next=86&l=f&fid=10
在试过里面几乎所有方法都宣告无效,(包含扫毒、清木马、删*PF档等等)
其中一个方法是变更虚拟记忆体分页档的大小
就是从我的电脑右键进入内容後,
调整效能里面的记忆体分页档大小设定
我从第一个选项(原本是自设的)改成第二个选项系统管理大小
之後系统重开机就再也打不开任何资料夹了
只能从IE里面的路径档打C:\ 才能进入各个档案夹.....
辜狗了一整个下午
还是找部到解决方法
请问我现在是只剩下重灌一路吗?
但是我想死的瞑目点
究竟是做了什麽让他这样啊......??
拜托版友分享一下相关经验了~~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