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enbird (苍蝇超人)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 7 +diablo2
时间Sun Oct 4 16:41:59 2009
弟使用win7 X64 RC7100玩Diablo2
在单机模式下,一切很正常很顺,
可是连B.net 或 用tcp/ip的模式玩就会觉得顿,可是上网一切正常,没有lag,
只有game中才会.
相同环境下,使用 Win XP,不管是B.net 或 tcp/ip 的模式,一切都很正常.
手上没其他On line game可测试,不知是Diablo2在win 7下才会这样,
还是Win 7玩 On line game都会这样??
另再请问有无方法在 win 7 X64下使用沙盘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39.120
1F:推 jonathanli :大概是64bits版本的关系 rc 32bits蛮正常的 10/0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