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C (Without Charge)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待机无法醒来? 重开机後出现蓝白画面不断重开
时间Sun Oct 4 14:50:49 2009
Hello,
前一阵子开始偶而出现待机後叫不醒来的情况 (就是硬碟灯一直亮)
正常的话是一叫醒就出现登入画面。
本来以为只是偶发事件, 结果到了这个星期, 每次待命醒来必死当。
按电源键六秒强关机後再重开机, XP 欢迎画面後一定会出现蓝白画面
然後马上就又重开机 (因为太快了, 根本不知道蓝白写些什麽)
最高记录重开到四次才出现登入画面。
现在我都是先进安全模式後再重开机才能进去 XP。
或是一定要正常关机才可以正常开机。
可是不能待命或休眠实在是很不方便... 而且心里也觉得毛毛的, 会不会是系统
全面崩坏的前兆, 特地上来请教。
谢谢。
=
Windows XP pro. SP3, 能更新的都更新了
Asus A8J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国家研究院
》Academy》EarthEnviron
》Ecophilia环境板 ╯ 。 ╯ ╩╯ m3m3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49.3.60
1F:→ WC :就是记忆体坏掉而已 10/07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