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npinpin (无用男)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VISTA的档案总管出问题了@@
时间Sun Oct 4 01:28:10 2009
这是我同学的电脑
他里面有诺顿的防毒软体过好像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然後他的C巢整个满到快爆出来了!!!
不知道是谁之前跟我说过C巢东西太多电脑会很慢
所以我就把他C潮的一些东西放到D巢去
结果我发现他的C巢有一个window.old
好像是之前的WINDOW档案
这个资料夹很大,一个C潮又有两个所以我想说把他们放在一起让电脑把他们一样的档案
取代
不过我好像忘了这样被取代的会是新的档案.........囧>
结果电脑就开始怪怪的,因为防毒软体过期了所以会出现安全性警讯
警讯一出现玩就会看见有个视窗跑出来说是WINDOWS档案总管
然後好像说他在检查甚麽问题的,跑完在跑下一个说是在重新启动甚麽的@@
两个都跑完以後就看到下面的开始那一整栏会消失一下
然後就像鬼打墙一样一直重复
我想了一下觉得有可能造成这样的问题会是因为以下原因吧:
1.因为诺顿早就爆了,所以所以有可能是中毒(刚刚有上了一下youjizz......)
2.因为把windows的部分档案换成旧的了,所以可能造成一些更新上的问题?
PS.这台是很机车的VISTA,多了很多很奇怪的步骤
像是开一些档案之前他会要求确认,之前都可以用的,可是刚刚按了以後画面就暗在哪里不
动了ˊˋ
我想这也有可能是因为上面两个问题其中之一@@
有没有人知道要怎麽补救啊???
如果要重灌还要花我800块ˊˋ 我也是希望他可以跑快一点嘛.......囧
拜托大家救救我吧,我会一直都在的,可以问我更多细节@@
拜托了<(_ _)>
--
他们今天也走在一起,看起来也很快乐呢...
哀哀~
我真是个无用男......
http://www.wretch.cc/blog/guanpinpin/8437269
整天只想被拍拍.......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78.177
1F:→ xhtwj :重灌 10/04 01:31
2F:→ freejumpstyl:那个windows.old 好像是更新档案後的资料夹 应该是可 10/04 02:09
3F:→ freejumpstyl:已删掉 可是你把他之前的取代 或许作业系统变成旧的 10/04 02:10
4F:→ xhtwj :.......好像..也许 10/04 02:11
5F:→ freejumpstyl:版本 试试看把系统更新吧 10/04 02:11
6F:→ freejumpstyl:防毒软体也跟着更新 10/04 02:12
7F:→ freejumpstyl:哎呀 没看到你的防毒已经爆了那就把诺顿砍掉吧 10/04 02:13
8F:→ xhtwj :windows.old是安装新系统後将旧系统槽下的资料全部 10/04 02:36
9F:→ xhtwj :移入保存,他将windows.old资料夹覆盖至系统槽 10/04 02:36
10F:→ xhtwj :用旧的系统档案覆盖新的系统档案,这要救要用新系统安 10/04 02:37
11F:→ xhtwj :装光碟做系统档案还原,但系统槽下其他档案不是安装 10/04 02:38
12F:→ xhtwj :光碟所能复原的,所以还是建议重灌 10/04 02:38
13F:→ guanpinpin :果然还是要花800块......... 10/04 04:14
14F:推 xhtwj :不会重灌可以请微软协助,你买了软体他们会教你安装的 10/04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