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foxgi (虚游)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s 7 64bit 安装是否有条件??
时间Sat Oct 3 14:42:33 2009
小弟之前新的电脑有去抓Windows 7的试用版
电脑配备
MB: GA-MA78GM-DS2H
CPU: AM2 5200+ 3.1Ghz 小超了一下
显示卡:ELSA 9600GT银盾版
记忆体:宇瞻 DDR2 800 2G*2
这样子安装下去非常的正常
我朋友的电脑
MB:MSI K8N-NEO 3
CPU:AMD 2600+ 1.6Ghz
显示卡:MSI 7300GT
记忆体:创见 DDR 400 1G
因为我抓的是W7 64bit的版本
我拿我原本在灌的光碟去朋友家
因为他说他只是想要玩玩看 看之後的电脑要不要用W7
我就直接拿去他家
把W7灌在非XP系统槽里....
一开始的光碟开机安装非常的顺利
但是安装完第一部分
重开机之後
却跳出一个视窗
上面写一串英文
Your computer can't run this version of Windows.You need an installation disc
that's compatible with your compute .For more information. check youe computer's
system information
是不是因为记忆体容量不够阿......
还是说他的电脑有点老旧而不能使用呢??
询问一下各位PTT的高手们..
小第在这先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86.165
1F:→ dennisiver :不是有win7测试的小工具吗 我猜是CPU不支援64bit 10/03 15:39
2F:→ dennisiver :去微软网页找吧 10/03 15:39
3F:推 inxs :CPU没支援64BIT 10/03 15:46
4F:→ comipa :cpu 10/03 15:57
5F:推 alljerry04 :你的CPU 10/03 16:04
6F:→ silfoxgi :所以是因为2600+没有支援64bit搂....谢谢各位大大 10/03 17:26
7F:推 tgtgl :去灌32看看 10/03 18:59
8F:→ ornv :你"抓"的 10/03 19:32
9F:→ joyshe78904 :本来就是用抓的阿= =" 10/04 01:57
10F:推 haraluya :不然现在该去哪"买" 10/04 02:31
11F:推 alljerry04 :他都说抓试用版了XD 10/04 11:13